回來之後

就感冒了="=




冷氣吹免驚的飯店

邊吃飯邊起雞皮疙瘩的餐廳

我就這樣 感 冒 了




頭痛 發燒 全身痠痛

其實酸痛是因為狂走三天的後遺症XD




這一感冒可不得了

把賴太太嚇的要死

看醫生之前 逼我用公筷吃飯

看完醫生開完藥 跟醫生說我跑去玩 怕我是H1N1

大手筆的做快篩

整叢好好XD 真的只是普通感冒

只是時機敏感了點





不過病毒真的很強

燒了兩三天 完全沒食慾

吃的只比阿鳥多一點

病了一個多禮拜才好

但是到現在還是會咳嗽





今天坐客運的時候

正好想咳嗽

但是怕嚇到乘客 硬是憋到苗栗下車才咳

差點憋死我了

聽到別人咳的時候

其實我也有點驚




但是 我還是喜歡這次的行程

買東西吃東西 買東西吃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