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對工作的要求越來越寬鬆了

已經變成有就好

再多奇怪的條件 也已經習以為常了





34度天氣下

殺去竹南交個履歷 

又坐回程的火車回來了





不過真是越來越樂觀了

以前眼高手低

現在整個很隨性

這就是最近的心情





七月中的決定-在苗栗租房子

雖然運氣差了點 

落得現在要奔波找工作

但也讓我改變了不少 對於找工作這件事

既然七月中的決定是錯的

所以現在極力補救我的錯誤決策

對我的決定負責




我已經退很多步了

海闊呢 天空呢

快讓我看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