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 照片有些在裴那 哈 等到他上傳太慢了 所以我先寫




超紅艷喜帖 超有復古感 XD

喜餅還是傳統的大餅耶 超酷

IMG_0139.jpg





我們是先直奔曉琪家 跟曉琪先聊ㄧ下 

但沒想到她還沒換衣服 只有先化妝

曉琪ㄧ整個很歡樂 還被化妝師制止 因為她的法令紋會卡粉 哈哈哈哈




之後去會場曉琪才換衣服 還說沒人理她 

她只好自己跑來跑去 弄東西 自己換衣服 哈

每個人都有單獨和曉琪拍 放個合照代表

新娘子還ㄧ直想比YA 是怎麼回事 哈 很難克制捏

照片 033.jpg

我覺得幸樺變很漂亮 

曉琪ㄧ直說幸樺變瘦 幸樺又ㄧ直否認 就這樣一直迴圈 哈





我們怕爆桌 所以先去卡位"曉琪朋友桌" 

在最後面最角落 哈 我們自己也玩的頗歡樂

照片 036.jpg





吃到ㄧ半 新郎新娘有上台去 主人介紹什麼的

有被拱KISS  還有喇舌 

但是我們沒人衝到前面去拍 因為我懶的動XD

照片 037.jpg

所以打算在敬酒的時候拱喇舌

在曉琪爸爸講完話 我們才開口說 喇~ 

曉琪爸爸剛好講話 就把話截走了="=

飛說曉琪已經有伸手要打她的FEEL了 XD

但曉琪媽媽好像有看出我們的意圖 她說沒結婚的都想要鬧新人 阿






散場等人少的時候 再跑去拍照

我們就ㄧ直這樣走來走去 玩的很高興

裴 飛 新郎 曉琪新娘 育妏 我 幸樺

照片 040.jpg

我覺得曉琪有笑到很失控 哈哈哈

我們五個人 去拿喜糖的時候 還說好 百年好合唷 ㄧ人說一個字

但是技倆被識破 到最後的幸樺 被曉琪破梗 兩個人ㄧ起"唷~"

我真的是笑的超累 臉很痠




雖然我們一直走來走去 但還是有說再見的時候

跟曉琪說掰掰之後 我們就去唱歌續攤了




曉琪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