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營有些講師真的很棒

雖然我退出團隊 不參加比賽

但這四天真的有點收穫吧

雖然我壓根沒想過創業這回事







同學介紹我給他的組員 (畢竟未來插花插滿大的 打個招呼比較好)

說我是個人才

因為丁丁是個人才 丁丁=腦殘 所以我=腦殘

="=

好啦~我承認咩

今天就做了件蠢事

穿9公分的高跟鞋

早上停摩托車的時候懶的把摩托車立起來 直接停斜的

結果在踢腳架的時候 

鞋跟卡在腳架的縫裡

( ̄□ ̄|||)a

還好沒人看到









今天把新買的厚外套穿去

因為冷氣都開很強 薄一點的拿去洗了

之前冷了三天 超級冷

所以穿厚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今天冷氣ㄧ點都不冷

溫度很剛好

害我還帶著大外套

回家順路買晚餐 穿外套感覺很智障







退出團隊之後

跟團隊的美工妹妹玩的很開心

因為美工在BP的撰寫上負責地方不多 

所以可以跟我ㄧ起玩









反觀參加的同學 

我只能說 沒拿到名次和獎金一定吐血



超級忙碌分配項目 

時間很緊迫 BP項目很多 會寫到爆掉 

還跟專題卡很近

嘖嘖






其中有人要推甄 要寫自傳和一堆鬼東西

又要專題 還要寫BP和拜訪廠商

剛跟我說壓力很大





咳咳...

偷偷說

暑假時我也不差

馬拉松式上課 專題 BP(還沒退出時)

整個壓力大到一個不像話

但是能跟誰說...不想被冠上用考試當藉口

現在換他們壓力大 






可能玩的太囂張

腰更痛了

還在coding 眼睛都快瞎了

又累 腰更痛了 眼睛又酸

明天真想翹課...





多跟老師聊天 還不錯

可以問到情報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