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聽到一個女生說的

她說 公車上很多變態耶 我才不要搭公車咧

="=




那搭公車的人是...

騷擾人家? 願意被騷擾? 不怕死?





曾經

等公車時在路邊遇過變態

那這樣我不就應該要害怕等公車


室友在公車上被摸過

那她也應該要拒絕搭公車了

不過她有狠狠踹回去耶 還覺得不夠多踹兩下

而她現在也是會搭公車




我是害怕等公車

原因是運氣不好的話 要在太陽底下站一個小時

唉...






其實我想

她應該有某種程度上的被害妄想症和公主病吧...="=




公車什麼時候變人間凶器了

只是公車有時候真的太囂張 橫衝直撞

就這點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