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一個小小的習慣

但不一定每個人都會這麼做

就是只要得獎 似乎就會請全班喝飲料

當然不是強迫性的

純粹出自個人意願





班代推甄上成大

OH~~很厲害

前幾天還跑去抱她

呵呵

也替她感到高興呢





今天他請全班喝飲料

本來我是沒想喝

但是想了想

決定去分一杯羹

不是愛吃






就像是以前有人會到處借成績好的人的筆來寫考卷一樣

希望我能跟他一樣

當然不可能是成大

也希望自己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學校





這種愉悅會發生在我身上嗎?

I hope so~

快拿鞭子在我背後鞭策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