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天 not good

只想用昨天來形容 

昨天已經過了 不影響今天了






先是失眠

還是必須早早爬起來搭火車

路上去買早餐

早餐店裡的時鐘有嚇到我 因為整整快了20分鐘="=

這早餐店以整顧客為樂嗎?





ㄧ整天精神都很差

時間到了中午

因為真的很想睡 想喝杯咖啡

雖然對面就有星巴克 但之前才喝過 沒摳摳在喝ㄧ次了

7-11的沒啥興趣 所以想到了麥當勞的咖啡

冰咖啡還OK 熱咖啡沒喝過

而且也看過人家買過麥當勞 所以證明這附近是有麥當勞的

但是不知道在哪




反正百貨公司ㄧ定有 所以我走到了Sogo

B1 B2沒有 只好搭手扶梯上12樓

好不容易從B2搭到12樓

印入眼簾的 竟然是肯德基

還真是很少遇到百貨公司裡面的速食店竟然是肯德基的

ㄧ整個有小怒到 

因為就在百貨公司的對面 距離不到30公尺的地方就有一間肯德基的門市

是在開心酸的喔

就跟星巴克ㄧ樣 兩間距離不到100公尺 

但是苗栗卻沒有星巴克 新竹猛開是怎樣 





回到問題 就是麥當勞在哪 

搭手扶梯下來還看到有人拿麥當勞的飲料 真是沒把我給氣死

找半天找不到麥當勞

所以就換了一條平常沒再走的路亂走

終於給我找到了





ㄧ杯美式熱咖啡

不想吃薯條 所以到便利商店買了麵包來啃 不過只吃三口

就靠咖啡來撐下午了 

不過發現紙袋裡面因為只有咖啡 倒了 還好還只是溢出來那種 但還是漏出來了

弄一弄就趕快喝了

不過因為麵包只吃三口 晚ㄧ點還是會餓 咖啡就不敢全部喝掉

而且因為某些原因 晚上就沒留在新竹 先回苗栗了





之後發現 

我的外套沾到咖啡了

>"< 外套是白色的 雖然沒有很大塊 但是就是沾到了

回去之後有稍微沖一下 但也來不及了

也只能送洗了

12/31才剛送洗拿回來耶 

ㄧ整個很吐血





之後發現我有點腹瀉

而且廁所在一樓 房間在三樓 超遠的

直覺是咖啡

因為麵包沒過期 也只吃三口 早餐不可能 因為時間距離太久

真是...

只覺得還好我先離開新竹 不然在新竹肚子痛那就不知道該呼叫誰來救我了




今天要考商事法 還沒念

想說十點的時候瞇一下 凌晨起來念

睡到十二點 作惡夢

還滿恐怖的 睡到脖子後面ㄧ直在發涼

很不舒服 很恐怖

不過還好之後再睡就沒繼續惡夢了





昨天在搭火車的時候

ㄧ直想起Daniel Powter 的 Bad Day 的MV裡的女主角

在捷運站的廣告看板上畫了朵烏雲

真是我的心聲呀~

什麼時候會出現幫我撐紅色雨傘的人呢?

Daniel Powter Bad Day http://tw.youtube.com/watch?v=j7g6LenMQ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