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說我和我姐的大亂鬥歷史

可能要說上三天三夜

但都會是我輸 嗚嗚嗚







我姊是個極度容易被嚇到的人(虧心事做太多?)

今天要上樓就聽到她關起在吹頭髮

就知道完蛋了

如果又背對著門更糟

吹風機會蓋過開門的聲音

所以第一時間沒發現我進去

關上門她ㄧ定會嚇到

如果以上都沒發生 

走到她後面跟她說話 

她100%會嚇到

然後我就死定了






果不其然

她被我的關門聲嚇到

得到了一個充滿100%殺氣的白眼

瞪我耶~





這年頭當妹妹的不容易呀~

連吃個雞排都要小心翼翼

開個門更是上演不可能的任務III

哪天可以換我揍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