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在思考

在家裡 我的角色是什麼?






拿東西 叫我的名字

洗衣服 叫我的名字

摺衣服 叫我的名字

有事老么服其勞







前天我姐收了一大籃衣服下來

因為我裝死沒去收

拿下來之後直接說:折一折

回嘴沒有好下場 我忍

折的時候發現裡面參雜了好幾天前收下來沒折的衣服也在裡面

我問:這不是前幾天的衣服嗎?

我姐還瞪我說:對阿 你早點折一折現在也不用積一堆啦

整個大怒 

什麼事推給我去做就對了是吧 沒做還都是我的錯









今天也是指使我去把沒吃的米飯炒一炒弄成炒飯

美其名叫做我媽明天可以當中餐

走去看電視還繞回來跟我說 不要炒太油 我也會吃

最賤的是我還真的去炒

其實最賤的就是我 

每次都被壓著打還不知道要怎麼反抗








過年期間我都在姑姑家

從除夕到初十

回家之後第一件事

洗衣服

我出去幾天 衣服就幾天沒洗

表姊開玩笑的說 你媽一直打來應該是叫你回去洗衣服的吧

開學後回家還要被挖苦冷嘲熱諷一下

氣的我差點直接收拾行李去學校了







以後找我請預約

不然不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