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飽太閒沒事做

雖然考試快到了

但是懶惰蟲和瞌睡蟲戰勝理智

連做的夢也開始莫名奇妙了起來







有夢到不認識的人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關於"水相"這間餐廳(被我批服務不好)

夢裡面的留言是說 他去過水相服務不錯 是我太吹毛求疵

="=在夢裡我還認真的回覆他咧






最腦殘但也最能看出我壓力來源的夢

有個前提 我個人是只要記得的夢就不會實現

夢的開始是說 我要考研究所了 

我報的組只收3個 而報考人數也只有3個 一整個爽到

但是那卻是個夢中夢

夢到了報考人數三人 但在夢裡卻知道那是個我記得的夢

就代表不可實現 還暗自偷罵了ㄧ聲"這個夢我記得 所以不可能實現"

這還滿瞎的






好啦~我明天去拜完文昌會唸書啦~

幫我禱告一下我今年的生日禮物收的到

你說說~你說說~

生日那天應考 是該給我ㄧ個禮物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