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要從我家的廚房的地磚說起




廚房的地磚與它唇齒相依二十年的水泥說了掰掰

離開了大地 啵啵啵的跳起來了

所以我家來了廚房改造大作戰






客廳地上擺滿了廚房的東西

上次要拿遠在電視櫃上的東西

差點跌死

因為地上滿滿的物品 沒路可以走

只能跨在沙發扶手上伸長上半身去拿

但是距離有點遠 差點跌下去

呼~





二樓廁所也在大改造

希望是我喜歡的洗石子風格

這樣冬天洗澡地上就不會很冰了

出房門也差點被一堆水泥袋給絆住





到今天廚房終於弄好了

要把一些大型廚具和冰箱給搬進去

我姊那個臭女人說要去公司 鬼混到十點才回家

差點沒把我給餓死 

讓我和我爸兩個人在擦那些廚具

在移瓦斯爐廚具的時候

我被不銹鋼板給割到

一看是沒怎樣

繼續弄 甩甩手看一下

血在噗滋噗滋的冒






還好只是割的稍微深一點

沒啥大礙

大二大三在健康中心打工

學的最好的就是包紮

這還難不倒我

只不是我家竟然連個碘酒也沒有

因為割傷的時候手很髒怕感染

不然我也沒那麼堅持要包紮

只是我CALL給我姐叫他買碘酒回來還囉哩八唆的

等到她買回來 我都想殺死她了

因為這中間經過了兩個小時





明天我爸媽都會不在家

但是廁所還是要繼續施工

我媽從上禮拜就一直跟我唸叫我回家

說是只留我姐一個人在家不好

昨天也是一直嘮叨叫我不能出去

我只跟她說 重點不是在我 而是在我姐 

是她比較會亂跑





果不其然

我媽在跟我姐說叫她不能出去的時候

她一臉SHOCK

還叫我媽 乾脆明天不要施工

不過誰理她





每次看我姐出去就感覺很討厭

不是在愛亂跑

而是在於愛說謊

雖然她沒有辦法光明正大說要和男朋友出去

但是每次看她老是要找一些很爛的藉口

然後都到十一點才甘願回家

看了就很討厭

談個戀愛也要如此

她不累 我看的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