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出門買早餐開始

就看到帥哥

呵呵

本來想說運氣不錯 

還能看到一個





但昨天上課ㄧ整個運氣大好

倒個水、搭電梯、晃來晃去也都一直看到

心情真好~

養養眼就可以了

不然最近視力有點差呢





加上中華隊贏球

昨天ㄧ整個心滿意足




本來想早早睡早早起唸書的

但我還是睡過頭了







想不到

在夢中

我在某不知道的學校 我還旁修建築系的課(果然是夢)

有四五個大帥哥是我的好朋友

在夢中→有個同學看我的手面相說:「你應該快結婚了吧!」

但夢裡的我還是單身

所以一整個覬覦夢裡的帥哥好朋友

哈哈哈






天啊~ㄧ整個HAPPY到不行

好歡樂的夢阿

哈哈哈~哈哈哈~




記得的夢不會實現

我還是暗爽一下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