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23歲才體認到

其實我不是個什麼了不起的人

到現在才發現其實我一點都不聰明

自己以為的大智慧

其實只是無聊的沾沾自喜





一事無成

研究所連備都沒有 雖然這我早有心理準備

要踏出學校 

有什的是過人的地方

好像答案是 無





原來我不是個外向的人

連打個電話問工作也要猶豫很久

後來才發現我極度缺乏社會化

沒有服務陌生人的勇氣

在自己的世界活的很好

但踏出自己的世界卻是畏畏縮縮





現在沒有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本錢

需要 更多的勇氣面對這社會

面對自己





誰 來給我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