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以為快遺忘大學時

室友突然聯絡了





大學的同學感情不好

我想有80%的人會讚成這個說法

大學室友感情比較好

這點會有比較多人同意 當然也有極端遇到爛室友的可能性

至少 我們宿舍很和樂





雖然兩個多月沒見

但覺得 很~久沒見了

當然還是吵吵鬧鬧啦~

還討論起十or十一月要去溪頭 杉林溪

希望到時我有份穩定工作並且順利成行




然後明年年中吳詩欣 劉嘉蕙畢業能出國跟他們來個畢業旅行

所以我要快快找份工作存錢

還要請表姐和JOSON去吃夏慕尼



劉嘉蕙





以背面示人的黃國華





吳詩欣






李佳宛忙著買衣服

SOGO的 Hush Puppies 折數頗低

看的我多心動

想去新光添添行頭了呢

我一直在看精品 

壹周刊看多了 忍不住會找櫥窗裡是否有雜誌款 呵呵







我們用餐的小蝸牛 在sogo旁邊

氣氛不錯 菜單用心

超過六點半不能預約... 什麼怪規定







有一種愛拍水杯的怪習慣





看起來好吃嗎

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

青醬只有裹在麵條上 一點多餘的醬都沒有

變的很油 又膩





我應該在知道是吃義大利麵的同時堅持拒絕進食 

尤其在我今天中午已經吃過義大利麵的情況下

我應該在陶版屋沒位置的情況下

撥打西堤的電話

但是都來不及了





我看沒有第二次入這家店了

吃的有點小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