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生活費被腰斬後

日子過的很清苦




早餐沒吃

午餐 好一點的吃泡麵 慘一點的吃科學麵

晚餐 有開火吃家裡 沒開伙吃自己





今天中午不想吃泡麵

讓我找到了調理包 Oh~yes

沒...白...飯... 嗚嗚嗚

繼續吃泡麵





存款呢 所剩不多了 不可能真的花光光

也不可能穿著T-Shirt球鞋找工作

只好從吃飯壓縮來買了




去買早餐

連老闆都說 你運氣真不好 在這種環境下找工作 不好找吧




真的有必要斷我後路嗎

不是我不找工作 而是我真的找不到




這些都戰勝兩位醫生 ㄧ個中醫一個西醫

藥都吃完了 

好朋友還是不來

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