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樓下吃雞爪凍

聽到董茲董茲的聲音 馬上衝到二樓接手機

但還是沒接到

應該是吳詩欣打來講剛剛的事吧




喔~是沒看過的電話耶 回撥

「嘟嚕~嘟嚕~巨大工業您好 請直撥分機號碼....」

天啊!!!!!!! 是捷安特啊~~~

我竟然沒有接到

BIG SHOCK





如果因為沒接到這通電話就錯過面試

我就要買塊豆腐來撞了

嗚嗚嗚 快打給我啊~我已經把我的手機放在旁邊了





以上~是件腦殘事

那通電話那是在捷安特工作的同學打來的 並不是應徵工作的負責人

回撥 當然是打到捷安特去阿 

害我白高興ㄧ場

劉怡伶你欺騙我的感情 嗚嗚嗚




今天還大里大迷路 哈

因為我從朝陽下來後 亂轉 

亂鑽小巷 ㄧ直在工廠和田邊亂騎  整個就不知道自己人在哪

騎了40幾分鐘 ㄧ個轉彎 眼前的路真是眼熟

亂走 從太平台中小鎮繞出來 哈哈哈哈 真佩服我自己

我從竹子坑去朝陽 回程ㄧ直亂騎 經歷大里工業區 長億 到台中小鎮

酷斃了我

然後很無聊的騎到火車站 再繞去中友 沒停下來逛

買了杯奶茶和ㄧ盒雞腳就回家了





真是腦殘的ㄧ天呀~

PS 3M的後腫護貼真的好用




投了N封的履歷 有一家真是就感心

除了開了履歷 

又另寄ㄧ封信說很高興我投他們家的履歷 主管正在審核資格中 符合會致電讓我去面試

真的貼心呀 安撫了我的不安 哈

不過錄取我還是實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