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很奴性的去幫別人買東西

中教大的警衛整個很客氣

跟他說聲謝謝 連忙回我三個不客氣






還買了老賴紅茶送去找蘇聖惠
 
其實我還想吃糯米腸 但還是算了

聊了一會兒 他下班我也離開去中友




無聊打給學妹

唉呀 就在中友樓下呢 邊講電話邊往他的所在地移動

掛完電話剛好走到她身後 順便嚇她一下

可見我多無聊

她還在星巴克前的椅子上遇到同學 很好聊 哈





還有一隻兔子?

主人整個很放心的把兔子放在椅子上讓我們跟兔子玩 然後自己在旁邊閒晃



這兔子很乖很可愛 毛很漂亮

雖然一直聞我的包包和衣服 不要吃我的東西唷 乖



有點怕拍牠的時候 紅光會影響牠的眼睛 就沒有一直拍



貼心的主人還讓牠休息時 摸旁邊大理石的溫度會不會太冷  

還幫牠蓋毛巾 真的很可愛






這主人還挺愛現的

就跟在澎湖遇到的那隻黃金獵犬一樣

主人一直叫我們帶牠走 但是牠不會跟我們走

就這樣一直重複的叫我們帶牠走 搞了一個多小時

還一直擺POSE給別人拍照

同行另外兩個是愛狗人 狗也真的很可愛





雖然我們是很喜歡兔子啦 但是脖子一直轉過去也會痠

學妹和她同學也是繼續聊天

所以沒多久 兔子主人就把兔子帶走了





真可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