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個很無聊的事

跑去看金馬獎的星光大道

人很多呀~




想看大明星的照片的人 那就要失望了

因為幾乎根本拍不到




開始前人雖多 但還拍的清楚

P1020633.JPG

但事後證明那個背景是記者團訪區的背景

明星不會走到那 哈 卡錯位



P1020634.JPG

只拍的到這樣小不拉嘰的 黑人跟鄭裕玲





志玲姊姊出現後 後面擠成一團

就算手不會抖 但是擠來擠去 拍不出什麼好照片

P1020639.JPG






接著出現都是一些模特兒 或是模特兒出身的藝人 興趣不大 

而原本站在我身後一直說有人擠她的媽媽

在開始沒多久後 已經擠到我旁邊了

而我被逼著站上上一階(其實是我也想偷站上去啦) 

只是對不起後面兩個男生 擠到他們的位置了

而那個媽媽已經前進到比我更前面的位置

雖然嘴巴一直說後面擠她 她怕被推下階梯

但是我看到的卻是 她身後是她的朋友根本沒推她 而那個媽媽卻一直往前推擠別人






通常我看明星是出於好玩 但是擠成這樣還拍不到明星 

說真的 回家看電視還比較舒服又看的清楚咧...

我只想看志玲姊姊 還好志玲姊姊出現的早 

看不到二十分鐘就不想看了 無趣 因為我也不是什麼追星族

當我要出去的時候 聽到有個女生說 歐耶~又有一個要走了

妳們在後面一直瘋狂推擠前面的人 把人逼走 妳們很高興嗎

雖然我是因為已經看完志玲姊姊要走了 但是聽了就是很不舒服





前面一堆大砲 我的小DC也拍不出啥照片 前面的人又高 不想拍了

反正都無心於看明星了 那就來看民眾為了看明星拍照出些什麼招好了

提前卡位席地而坐打牌 自備小板凳 自備椅子的 是普通常見工具

這招 很危險 千萬別模仿

P1020641.JPG




人真的不少 天空暗了 加減看一下

P1020645.JPG





如果沒帶椅子的 可以跟他們學一下 前提是你要有很穩固的腳踏車

一樣很暗 但總不能開閃光宣示我在偷拍吧...

P1020647.JPG





來個最後一張 我就要走了

P1020650.JPG






離開的時候其實很早 人擠人的活動不是我的style

中友假日人很多 煩死了

稱不上Happy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