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很多有的沒的



已經結束了的

Bloody Monday

流星之絆



已經看完了的蜂蜜與四葉草

嚴重說中我的心聲 害我大哭="=



快結束的Scandal



剛開始的紅線 據說很黑暗 但目前看不出來




當然還有光陰的故事 這個還滿多人看的

網路上人人是柯南 超會聯想的

看到一美和一元 有時大笑 有時會小害羞

但是 我是在高興啥="=

又不是發生在我身上 哈

喜歡被這種劇情閃 也算是犯賤吧 哈





吳小姐的老師說中了吳小姐的個性

建議她出國

賴小姐的老師 竟然也說中了

因為太聰明 所以挑不到

老師果然是老師 專業果然不僅在學術 看學生也頗準呀





誠品買回來的書還沒翻過

我該來讀讀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