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很少上MSN 尤其是晚上

因為在幫吳小姐做模型 哈

做的我脖子痠 腰痠 背痛 








還要牽線別人賣車 團購 陪喝酒(是陪酒小姐嗎 哈)

沒事還要充當Google 幫別人找東西

還有ㄧ些忘了 

搞的副業比工作還忙 哈








說到工作

奇葩不用多 三個就足夠把人氣炸

這是一個需要高度EQ的工作

沒禮貌的 說教的 自以為是的 

我還需要磨練 畢竟我還是心裡有拍桌子的衝動

心裡ㄧ直重複系辦小姐說的話 

"不要對學生解釋和給承諾 如果沒做到或是跟老師講的不ㄧ樣 學生會說是你說的"

到時身上就會插滿刀和箭







目標是系辦小姐那樣 心裡很幹 但臉上還笑笑的

吳小姐說 我昨天的臉色沒有很好 所以還有進步的空間 哈

終極目標是阿玉老師那樣 完全不動怒 就像大人看小孩玩樂ㄧ樣

我的道行還不夠深呀








我說 就像線上遊戲

等到怒氣集到100%後 就會Level Up

畢竟我的目標是當到魔王級的角色 可以用旁觀者姿態看待許多事








不喜歡把自己弄得老成 長者的姿態

但太過認真 只會氣死自己

比起氣死 寧願假裝成"學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