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才覺得 好像錢有比較少花了

之前固定中醫

保養品大批的買新的(舊的用完了咩)

台南、綠島遊

還有家裡要的

花錢如流水






最近 除了三餐 坐車回家

連出門交際的費用也沒了

很省的過日子





昨天 

買起了呼拉圈和扭腰盤 

但這兩個都便宜 就還好

直到今天

領了房租和訂金 可真的是讓我心痛

看ATM上的螢幕顯示著所剩不多的存款

還要買電風扇 看來應該是回家跟媽坳錢 

因為"我的"電風扇現在是我姐在用 而她的壞了

看起來 應該是要回去坳電風扇錢才對

而且還有一些有的沒的的生活用品






八月還要去香港、澳門

真的有可能去喝西北風了

何況那些堆積如山的負債咧







但我還是打算買電視盒

基本款的就好

因為新房子那 網路2M 聽起來還好

但是有11個房客分著用

我想 如果沒有電視盒 我該會瘋掉吧

而且已經找好在一年後願意接手電視盒的人了

這樣也不用煩惱買了之後 帶回台中沒有用處







當初 在繳學費和房租的時候 那種阿沙力付錢

如今要自己償還的時候

我應該在那時候的當下 應該要多心痛一點

還好 那時候的苗栗 房租很便宜

還好 那時候我讀國立的學校





好想用力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