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按到HBO看到一部片

邁阿密風雲

我沒看

因為....



去年在別人家看到電腦裡有"邁阿密風雲"

配樂是Numb/Encore"是由聯合公園(Linkin Park)和傑斯(Jay-Z)合作的作品

他說是電影

可是我的印象中有影集

的確是由影集改編電影沒錯

柯林法洛和鞏俐演的

據說是大爛片



記得沒錯的話

新聞上看過說

邁阿密風雲的試映會後

劇組還在大幅度修改電影內容

因為

拍的太爛了



雖然柯林法洛還滿帥的

但是不好看就是不好看







中文片名:邁阿密風雲

英文片名:Miami Vice

北美上映日期:2006/07/28

台灣上映日期:2006/07/28

國別:美國

類型:動作、犯罪

導演:麥克曼 Michael Mann (落日殺神)

編劇:麥克曼 Michael Mann (驚爆內幕)

演員:柯林法洛 Colin Farrell(反恐特警組)、傑米福克斯 Jamie Foxx(落日殺神)、鞏莉 Gong Li(藝伎回憶錄)

劇情簡介:八零年代轟動一時的熱門動作影集「邁阿密風雲」搬上大螢幕。桑尼(柯林法洛)和雷卡杜(傑米福克斯)分別扮演兩位美國特戰隊派去的臥底警探,以海上賽艇選手兼走私犯的身份滲透進一個龐大的毒品網路,在逐步接近幕後大佬蒙托亞的過程中,他們遇到了蒙托的情人、銀行家伊莎貝拉(鞏俐),這位亞洲和古巴混血的美女有著廣博的歐洲教育背景和街頭生存智慧,桑尼本想通過她獲得情報,卻反倒成為她的“俘虜”。兩位臥底警探從此走上不歸路。

資料來自網路





這部片應該八卦多於宣傳吧



鞏俐和柯林法洛的緋聞

鞏俐被說成充氣娃娃

呵呵呵

電影囉

看看就好

雖然我沒看

但是我對影集比較有興趣

因為美國影集真的好看啦~

從Friends. sex and the city. 到CSI系列

我都很愛呢

還有很多想看沒看的

像是越獄風雲.整形春秋.黑道家族等等

希望有機會能看囉~




在新光三越的唱片行沒看到"衝擊理論"這張唱片

不然我會買



2004年發行的衝擊理論(Collision Course)收錄上面講的Numb/Encore

這張唱片只能用"讚"來形容

沒聽過LinKin Park 和 Jay-z 的人可以聽聽看喔~



PS 嘻哈教皇Jay-z的女朋友就是beyonce碧昂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