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小小的壞習慣

還有點嚴重="=




就是我不喜歡撞衫

舉凡衣服.包包.或是ㄧ些有的沒的

只要是發現別人也有

就不會再用那個東西

即便是跟認識的人用到一樣的東西

所以我根本不想跟我姊或同學買同款不同顏色的衣服




不過撞褲子應該很難~

因為褲子根本就看不出來哪不ㄧ樣

鞋子的話

沒看過別人跟我穿ㄧ樣的

如果有的話應該不至於會不穿

只是可能穿的次數會大大減少

因為鞋子還滿貴的

不穿很浪費




今天

我在路上看到一個人跟我有一樣東西相同

那就是

~口罩~

以壞習慣定理來說我會拋棄口罩嗎?

是另ㄧ個壞習慣克服了這個壞習慣

那就是~

~懶惰~




沒錯!!

是不想跟別人用一樣的口罩

但是~

更懶的換口罩

因為常忘記

除非刻意更換

不然基本上不會動到口罩這東西




好吧~

承認我是個難搞的人

哈~







上次去中友找阿曼

她被象鼻人的專櫃小姐給纏上了

ㄧ直叫他買某個顏色的POLO衫

說的天花亂墜

很多人買~買到剩下的尺碼不多什麼的

在旁邊看真覺得小姐很囉唆




要是我就不會買

根據壞習慣定理來說

熱賣=很多人買

很多人買=撞衫機率激增

就不喜歡撞衫還掏錢買一件可能會撞衫的衣服

而且她真的很囉唆

ㄧ直講

死不放人






還有ㄧ次是因為要過年

我媽叫表姐帶我去逢甲買衣服

那裏的小姐也是死纏爛打

ㄧ直猛推薦

不買很難脫身

結果買了三件衣服ㄧ件褲子




三件衣服都還沒穿過

已經在台中看到有人穿其中ㄧ件不同顏色的衣服在路上走了

完全不想穿那件了

開學後在學校

又看到一個人穿了另ㄧ個顏色在學校走

三款顏色我還真是全部見到了="=




話說~

那件衣服

還是ㄧ次沒穿過

而且也不想在逢甲或ㄧ中街買衣服了





這是壞習慣嗎?

很多人都跟我ㄧ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