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曼說我囉唆

嗚...

我承認~

怎樣!!

我的話是很多






今天問了一個女生他讀哪間學校

台中師範

挖~~

未來的老師耶






不知道師範在哪

她說了一堆路名

想了想

那不是台中教育大學附近嗎???

她說師範就是台中教育大學啦

因為改名後怕我沒聽過才說是師範

之後就跟那女生整個聊開了~








原來台中師範=台中教育大學

長了一個常識囉~







雖然我話還很多的

還以廢話居多

不過也是有好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