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美克找吃飯 

黎明路的義大利餐廳 去的時候還下雨="=還不小呢 還好我有兩件雨衣

終於殺到了之後 ( ̄□ ̄|||)a  還真是普通的ㄧ家店 沒啥人 所以~放棄







轉去美術館附近冒險

由於在尋找9/9的餐廳 前ㄧ天晚上對台中的餐廳研究過ㄧ番 兩排都各有特色呢

逛了ㄧ大圈 決定相信網路上別人的評價 挑了據說很好吃的-"核果美食工坊"



當時天色已昏暗又下雨 沒辦法拍到漂亮的外觀 sorry










在門口看生意不錯

突然發現一個鳥籠 裡面有好多小鸚鵡 超~可愛的啦~~~

就在門口ㄧ直看 還是服務生開門出來問我們是不是要用餐













ㄧ進去之後服務生就很熱情的招呼我們在旁邊坐著等一下

過沒幾秒一個像是老闆的人從外面進來 連忙問我們有沒有人招呼我們

還一直說不好意思要我們等ㄧ下之類的話 整個就是很客氣和熱情到一個極點

整間店很漂亮 很有氣氛 服務很周到










晚上是只有套餐 價錢從300~580左右 最便宜是飯類

焗烤類約350~390 有香草飯/義大利麵/通心粉可以選擇

比較貴的是排餐類 400起跳 排餐有餐前麵包和自動升級酥皮濃湯

之前料理新鮮人看多了想吃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都是焗烤的 那就焗烤吧










先上了沙拉(兩人份)



紅蘿蔔有夠硬 不過醬很好吃 忘了什麼名字 還有很愛的小玉米










美克加點附餐紅酒



來的時候還有點冰冰的

我在吃完飯後有偷喝一口 很酸 年份不夠 $80就別要求太多了吧 

桌上有放一瓶紅酒供擺飾用 要喝另外付錢 我看了年份2006 ="=喝的下口嗎?










湯品 蕃茄蔬菜清湯



感覺放很多香料 算還可以 再多喝點可能會膩 

白蘿蔔只能說不是當季的所以口感差了些(是我太挑剔)

加$50可以換酥皮濃湯











天色暗了之後服務生會點燃桌上蠟燭












我的是西西里培根鮮蝦焗烤$390(有點忘了 名字太長記不得)



只能說大盤到一個誇張 約20*30CM 絕對吃的飽

我們狂灑起司粉 很多餐廳可沒那麼慷慨放一整罐起司粉

美克是通心粉(請看相簿) 我的是義大利麵 (偷偷說 義大利麵比較好吃)

美克的海鮮焗烤口味比較重 我的比較容易吃完 



終於吃完的表情呆滯了~











之後甜品和飲料

甜品是玫瑰果凍(還是ㄧ樣忘了全名) 加$60可以換成蛋糕

網路上看到是建議要換 因為蛋糕很好吃 可惜我是之後才看到 殘念

因為 偷偷說 果凍不怎樣 加上吃完主菜整個飽到不行 果凍沒吃完










飲料有冷熱之分

不外乎就經典咖啡 錫蘭紅茶 阿薩姆奶茶 玉露煎茶(陳美克點 不錯 但偏甜)

以上冷熱皆有 冰的有果汁 可樂 雪碧之類的

我點紅茶 就 紅茶嘛 還好不像糖水 網路上說飲料可以續杯喔

因為中途吃飯服務生會ㄧ直加檸檬水 很檸檬喔 也不太需要續杯了










吃完聊的差不多約八點半多 想去一中買東西就走了 

要加ㄧ成服務費唷 服務有周到 所以付的甘願 

還送貴賓卡 九折 剛好抵服務費 請找陳美克商借

外面有人在排隊耶~ 今天可是星期五呢 就在排隊了

沿路騎出去 別家就還好 沒看到排隊的 所以要去的人要先訂位喔











整體來說餐點中上 環境完美 服務佳 價錢可接受  

下次去的機率直線上升

推薦指數4.5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忘了拿名片 沒有官網唷








由於天色昏暗沒拍到好照片 看看別人的吧
點這裡☜

和這裡☜

還有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