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四運動完

晚上腳痛

拖到今天才去看醫生







診所生意好到一個不行

而且醫生拿著ㄧ隻會議伸縮指揮棒

每一個病人他都可以拿著指揮棒對著他前面的櫃子指說

可以買個什麼東西回去吃或用

有="=的感覺







診所裡的病人大多走路不方便或是看起來很嚴重

而我看起來好像沒啥事

在診所裡自己反而覺得奇怪

而且比我晚到的人竟然比我先看








終於輪到我了~

內側副韌帶拉傷

="=

去健身房不過用5~6公里速度走一個小時

可以弄到韌帶拉傷

開始佩服起自己了

醫生說要個一半月才會好

盡量不要運動

游泳呢?也是盡量不要

這不就等於宣判我的荷包死刑了嗎

我的健身房~房~房~

養眼的三角泳褲身材ㄧ級棒的帥哥游泳教練~練~練~

(我沒教練 是邊游邊偷看)

還要復健一個月

果不其然醫生問我要不要買個護膝

說是走路上下樓梯都會動到膝蓋

買個護膝回去用$180

醫生把價錢倒是背的滿熟的咧







復健不外乎就是熱敷電療什麼的

還要等復健師診斷

亂麻煩一把的

醫生診斷是讓我躺在診療床上把我的腳彎來彎去看哪裡痛

不過復健師是讓我坐著然後把腳抬在他腿上捏來捏去看哪裡痛

這讓我有點小害羞

因為沒人會捏我的小腿和膝蓋

不過醫生和復健師都得到相同結論

內側副韌帶拉傷

這...需要兩個人來診同一個病情嗎="=







復健就電療+熱敷囉

我說男護士阿

明明痛的是左腳

竟然電療貼右腳( ̄□ ̄|||)a

你讓我無言了

我有告訴他啦~我沒智障到乖乖讓他電右腳

要這要弄一個半月喔="=

有點懶







晚上問了校護是不是真的都不能運動

(我跟校護是朋友~)

她說不是激烈的就可以了

不過復健是最好每天去

代表游泳還是有一線生機的

說真的~

還真是不覺得有嚴重到連小運動都不行

大不了去做重量訓練囉

去健身房到現在還沒用過重量訓練呢

練練我的肥肚子和肥手臂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