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陪表姊去燙頭髮

她怕我無聊所以讓我洗頭邊等他

雖然洗頭了不起一個小時

燙頭髮可是四五個小時的事

還是等很久









表姊的設計師問我要不要順便剪個頭髮

我說不用了 因為過陣子我要燙頭髮

設計師聽到我要燙頭髮眼睛ㄧ亮的說 下次有機會希望可以幫我服務

表姊可是一直說這個設計師的好話

心裡O.S.這設計師沒啥不好 只是錢得掏出不少

上次表姊燙+染五千多 我可是付不起的








表姊因為覺得這個設計師很好 誇獎到一個不行

所以當我說我的頭髮燙完很快直時 

表姊直說是幫我燙頭髮的設計師技術差 說這設計師燙的頭髮可以撐多久什麼的

好吧 我的設計師燙頭髮不持久是事實啦~










當我洗完頭時 設計師幫我吹乾後跟我喇一些有的沒的

問我要不要來個電棒做個造型

我說我以前弄過電棒 四個小時就直了

設計師說我之前弄的電棒應該是免錢的那種 所以撐不久 

還有點小暗示我的設計師不怎樣 ="=

之前幫我弄電棒的並不是我常找的設計師阿 那次頭髮剪的超爛的











表姊的設計師有點得意的說 他上電棒可以讓我撐上ㄧ天 不過要收$100工本費

OH~ㄧ天耶 聽起來還ok 順便可以看ㄧ下設計師的功力

那就弄弄看囉

弄之前還先抹個像護髮素的東西 再慢慢的捲

還問會不會覺得太捲不能接受

我說喜歡頭髮很捲 所以他就大膽的弄了









表姐跟我做的位子是剛好互相看不到的角度

她燙她的 我弄我的

電棒捲的過程中

漸漸的我有( ̄□ ̄|||)a 的感覺

電棒弄出來是大捲 而設計師捲到很上面

大捲+頭頂 只能稱的上是ㄧ絕

但是我還是默默的讓他弄完

還噴定型液呢










弄好後走去找表姊聊天

表姊的表情是( ̄▽ ̄#)﹏﹏ +偷笑

我也只能默默的接受了 總不能在設計師面前自己動手重弄吧









表姊燙頭髮很久

而那間店有兩層樓

在等表姊的過程中 都沒再遇到設計師了

隨著時間ㄧ分一秒的過

我的電棒頭 也隨著時間漸漸的漸漸的"在變直"

( ̄□ ̄|||)a

這可是讓我很為難呢 在設計師面前讓他的自信之作 漸漸崩塌









到表姊在給設計師做最後整理之前

我的鳥窩頭 已經漸漸的變成了水母頭 上半直 下半捲

上半很不給面子的回復原來的直 不過還有定型液撐著維持膨度

下半捲的是因為我原本的頭髮就還是殘留ㄧ點點以前燙的捲支撐著

設計師終於有機會見到四個小時後他的自信之作

設計師:「還滿捲的阿~」乾笑「至少沒有塌」瞬間小聲

我:「^^...」...

你要我說什麼呢









等表姊終於弄好結帳了

我的380還算ok

看到表姊的帳單還真是沒吐血

洗+剪$670

離子燙$3000多

還買ㄧ罐"頭髮的化妝水"$990

忍不住給個靠字 夭壽貴










之後騎車停紅燈時跟表姊討論我的電棒頭

表姊整個也不知道該說啥好 只能說我的頭髮應該列為個案處理

畢竟那是她最愛的設計師弄得鳥頭

我想說那設計師太過有自信了 而且沒必要暗示我的設計師不怎樣

因為跟我ㄧ樣燙不捲的 我就有認識

只能說燙不捲的人 我不是第一個 也不會是最後ㄧ個呀~








基於 電棒頭弄得很鳥窩+價錢貴的驚人 的理由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在這個暑假給他機會弄我的頭髮的

沒帶相機整個大可惜




電棒看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