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忘了要找我報到的好朋友

我許久不見的"好朋友"

終於來找我了~泣

許久不見的moment總是特別的"激動"











如此的巧合

遇上了每週一次的13小時大酷刑

坐在椅子上13個小時疲勞轟炸

兩個巧妙的結合

讓我很想拿出最鋒利的武士刀自戕 和大家說再見

如此的折磨只比腰斬和凌遲好一點而已











買了一杯貴死人不償命的Starbucks經典熱巧克力來孝敬我的好朋友

通常是沒啥鳥用的 但總要抱ㄧ點希望

果然 效用不大

不過Startbucks的熱巧克力好喝呀~

比巧克力星冰樂好












還好我單身

不然好朋友常常忘了來 應該會很刺激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