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士照開拍

登記排隊拍照排太後面(因為沒急事 跟老師打過招呼了)

在外面等熱到一個爆炸 

沒電風扇什麼都沒有

又等很久






同學陸陸續續進去

可以穿著學士服在裡面等 裡面有電風扇可以吹

穿上學士服更熱 整個悶在裡面 學士服又已經被幾百個人穿過了

麵包同學還在拍 我們已經穿好學士服 就殺進去等

ㄧ進去 就看到 如此的坐姿





剛好攝影師的專業相機斷線 所以我們奔跑到外面迅速拿出不專業相機在裡面玩起來了

拍的時候還因為開閃光拍 拍的時候B~的ㄧ聲 嚇到

就是拍大頭照會有B~和啪啪的機器聲 害我嚇到以為弄到攝影師的什麼東西





之後開始趁空檔狂拍






跟我們一起等待的兩位同學

都玩到學士服有點歪了





等待的地方超狹小 大家都要擠在一旁等

就會聽到攝影師的指令

好~現在不要笑 ~好~嘴角上揚~ 來~開心的笑~ "笑太過頭了"~ 好~回原先表情

在旁邊聽一整個笑個不停

拍的過程很快 大約8張可以挑一張 

還回原先表情咧 又不是在喜怒哀樂





換到我的時候 我也做了腿張很開的姿勢 

攝影師會面對面的坐下喬姿勢和角度

因為臉要有點往下 但眼睛又要看像前面 

攝影師說"唷~單眼皮唷" 我:"...是內雙"

又開始想笑了 哈哈哈

手還要拿"偽"畢業證書筒(頭有穗的那種)




別人梳頭梳超久 我倒是很快速

撥一撥就好 連造型劑也沒上

只是臉往下會有一點點瀏海從旁邊掉下來 撥開就好



攝影師:「嘴角上揚」 感覺到嘴角在顫抖 

攝影師:「露出牙齒」 笑的很智障 

攝影師:「燦爛點」 我是真的在笑    

攝影師:「好~笑的很燦爛」 心裡又是ㄧ陣笑

攝影師:「回普通表情」 有點回不來 害我噗嗤的笑了 臉有點扭曲

ㄧ整個很過high的過程




之後要出去挑照片

幫同學挑有認真看 挑自己的倒是沒啥意見 任由別人決定

選了一張笑的有點智障的照片 哈

等過很久拿到照片再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