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任何人想吃什麼想做什麼需要人跑腿的時候

老么的功用就出現了




今天我姐加班回家後直喊肚子餓

我媽叫我去弄調理包給我姊吃

邊吃還邊說想吃烤肉

叫我去買

="=

9點半了耶

只好認命騎車去台中市買 





好啦 其實只是過條橋 7分鐘就到了

一個小烤肉攤生意超好

我得到了最後一隻雞腿和烤肉串和其他東西

接在我後面買個人 老闆跟他說要等一個小時

客人說:「這麼久~」

我也Orz了 這要代表我也要等上一個小時

還滿想哭的 




九點半出門 快十點半到家

真的等滿久的




唉~有事老么服其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