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發生的雖然都是小事

但也是小小不順心吧

呵呵

可能是我太要求





跟育葶去逛街

超久沒逛台中了

還去吃想很久的秘密旅行

不過人老了 不是不是

是體力不好了

走沒幾個小時

突然下背很痛 腳很酸

唉 可能太過忽略我的腳了

有問題還是要去檢查一下






好不容易我媽給我錢去買內衣

缺貨要調 真麻煩 

還要等下個禮拜回去自己拿

只有一種顏色一種款式能挑(沒得挑吧)

ㄧ件還貴的要死

算了 不要斷貨就好






選舉也很瞎

我們家附近某個顏色色彩濃重

支持誰都無所謂

但是還是要尊重別人有不同思想的自由






今天去新竹

讓我擔心很久的事終於發生了

就是被發現我是用我同學的名字在上課

還好的是滿容易的就解決了

用人家的身分上課真的很痛苦

不敢跟別人講話 

做什麼事都要很低調

覺得自己見不得光





過了就算了

反正在那也沒人認識我






期待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