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8 11點30 第二市場門口







1. 老賴紅茶

  天氣太熱口很渴買的

  紅茶味挺濃的 好像沒有半糖可以挑 大杯20算便宜

  生意也很好 出乎意料的好喝 後站也有一間 開很久 沒去過








 
2. 天天饅頭

  WOW 剛好路過

  這也是老店 60年有吧 在小巷子裡 之前找不到呢

  這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阿~ 

  不會死甜 討厭紅豆的我 也覺得紅豆很好吃呢






這張還好看不出我的肥手臂 哈

雖然指甲沒留很長

但是這樣看起來還是不酥湖啦~






---以下都不怎樣 名聲大於口味---


3. 第二市場 門口的菜頭粿

  我覺得~只有糯米腸好吃

  菜頭粿沒啥菜頭味 感覺粉比較多 綜合湯很普普










4. 顏記肉包

  應該是還要配餛飩湯 但是天氣真的很熱 再喝熱湯就暈了

  肉包 一顆30元 很貴 滋味很普普 沒有30元的價值 連個盤子都沒有









5. 丁山肉圓

  一顆35元 我會叫你去吃後站復興路的台中肉園

  皮很不Q 可以說是爛爛的 內餡不怎樣 肉粉粉的



  




6. 瑪露連 台中市中正路133號
  
  頗貴 嫩~仙草 是嫩 但沒啥仙草味 芋圓還輸鮮芋仙

  加冰加10元 也沒多大份阿

  對了 奶油球別加太多 太奶了
  





7.咖哩事典

  兩個字 普通

  五個字 沒有第二次


  





---忘了去這家 三個人都忘了 忘很大---


8. 楊清華潤餅 台中市西區五廊街68號

  竟然忘了去~~~

  天氣太熱 熱到忘了還有這道






---以下沒去吃----


9.(這家沒去) 甜點新球 台中市自由路三段219號



10.(這家沒去) 洪瑞珍三明治 台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上禮拜偷跑去買了

  兩個字 很膩

  下次吃自由路的吧




11. 美村點頭冰 台中市美村路1段176號

  培瑄抱怨態度差~

  不吃不會怎樣

  刪了這個










我是為了吃而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