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快四年了

我終於吃到黑輪了




聽了那麼多遍

終於~吃到了




可以自己挑

也有套餐可以選

但都頗貴

貴是貴在套餐中的苦瓜和菜捲




本來想自己挑比較便宜 順便吃旁邊的臭豆腐

我同學建議我好吃的就是菜捲

點下來會是套餐比較划算







當我問同學的男朋友說 為什麼這個會有名

他說 他覺得好吃啊

我同學在旁邊說 她(指我)這樣問就代表她覺得不怎樣

她男朋友都說好吃了 我能說不好吃嗎

我只好轉的很硬的說 只是好奇因為這裡比較鄉下~但是為什麼又會很有名~

真不愧是我同學="=

竟然直接戳破我~








菜捲是真的不錯 肉滿新鮮的 有自然甜味

湯頭算還OK

但竹輪 黑輪偏硬

其他就是ㄧ般的火鍋料 很普通

普通到我都懶的拍下來="=





我看我對後龍的印象

還是只有夜遊的好地方 外埔漁港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