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載我同學回家

之後她就邊吃東西邊看電視

漸漸的開始一直在抓脖子

好像是過敏了

慢慢延伸到手臂

一直在推敲她是吃了什麼 還是另外有啥原因





到了今天早上上課還滿嚴重的

我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說比較像是對毛毛蟲的毛過敏





照我們推論

應該是昨天晚上載她的時候

因為是山路 會有很多昆蟲飛來飛去

騎到ㄧ半眼角餘光瞄到好像有蛾飛過來

也不確定會不會飛撞到我 但我還是閃了一下

結果那隻蛾就撞到她的安全帽的鏡

可能因為這樣蛾翅膀上的粉沾到她

又因為她一直在抓 把粉也帶到上臂






好樣的

我閃了一下

讓她癢了ㄧ天還花了150元去看醫生








題外話

今天早上上課的老師講話還滿不留口德

講到工安意外

反正就是說因為工安意外引起ㄧ個爆炸

我同學就說 太扯了 老師有聽見

結果老師用不屑的口氣脫口而出 你可以試試阿

老師好像有意識到自己講錯話 又改口說 不能試啦

而且發生兩次




老師會不喜歡某些學生這是正常的

可能是我們太愛講話上課又不專心

但是用到不屑的口氣說出 你可以試試看阿 的這種話

無論喜不喜歡這個老師 

這點是絕對無法認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