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家私可是跟各家商借


阿曼的愛迪達



其實還有借雨傘 但是出場機會不多

這愛迪達後來還陪我去了台北 基隆 九份 呢

還不錯用






美克的太陽眼鏡



我也想自己買一隻

但看到現在適合我的也只有在苗栗的一間眼鏡店裡有賣

要價兩千多 我負擔不起 況且不常戴隱形眼鏡 哪來的空間戴太陽眼鏡阿







在西嶼西台 大家開始玩起了跳來跳去的活動


隔山打牛




因為有了這張 大家玩上癮了 所以便有了這張



玩不夠還有



人多就是會有老鼠屎







在漁翁島的燈塔 我們看到的不是燈塔 而是一片白色的牆

開始玩起了~外拍





裙子是我同學逼我拉的 還一直在旁邊替我出主意要怎麼擺POSE

本來要走SEXY路線風 我知道全身上下缺少這個細胞

裙子是跟美克借的 好吧~我又胖了







這張照片的用意在於



沒錯 這是條摸乳巷 

有多大條呢 以我15X的身高 雙手張開到最大 還差大約五公分才能摸到兩旁的牆壁

什麼摸乳巷 除非兩個人都有100公斤以上吧






這是鹹酥雞攤



竟然有炸皮蛋耶 好像是南部才有炸皮蛋

而且他家還有超大隻火雞翅 整個就很扯 是我沒見過世面嗎







這種植物很可愛



下面有很大片的葉片叢 大概是中心的地方長出一隻細細的樹來

遠看一隻ㄧ隻的很可愛

查了一下原來是龍舌蘭耶~

葉緣、葉尖都有刺,很容易傷人,汁液有毒,皮膚碰到會發癢、出紅疹甚至起水泡








這是在花宅那 某一處的牆上的畫

天人菊 在澎湖到處都看的到










當然還有仙人掌啦~好像說只有澎湖的仙人掌才會結果



很多資訊有時候我很怕說錯 該不會以訛傳訛就是從我這出去的吧

OH~NO






哞~



拍完這張 我的腦還突然閃過一個畫面

就是



哞~我不只愛海鮮 更愛我的同類 牛




對了 各個島上都有很多的 牛 羊

在漁翁島運氣好的話可以看到上百隻牛

澎湖人對牛是很有感情的 寧願讓牛老死 也不會殺掉唷~

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