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是星期六那通電話

雖然有工作很高興 高興到我想去放鞭炮慶祝





但是昨天晚上才知道

原本想去住的台糖宿舍

不會幫我配個室友 因為很容易有糾紛

這樣我就要一個人住雙人房了~~~

一個月快六千呀

那薪水都去的差不多了






所以昨晚緊急傳簡訊給吳小姐和劉小姐

劉小姐說有問到學妹那可以多住一個人

但是可能是因為太晚了吧 就沒再跟我聯絡了

劉小姐 我在苦苦的等你阿~

而且等等還要去上班 上到晚上十點

上班要打電話一直聯絡不太方便 偷打一下還可以

倪護士也很好心的在幫我問有沒有房子






現在還在打包 雖然一直在偷玩電腦還有聊天

還很無聊的在挑戰把家當全塞到一個行李箱裡(包含衣服外套喔)

當然不包括電腦和棉被






事情全部擠在一起出現

昨天上班還留我一個人站櫃

連吃飯的機會都沒有

客人都不知道從哪冒出來 

一下找不到貨 一下要訂貨 一下問價錢 一下要結帳 

我還不熟那些流程 就全都丟給我了

今天也一樣 正職的要上台北吃尾牙 又丟下我一個手忙腳亂

還好昨天的客人都很好

看我慌亂成那樣 沒有怪我動作慢

嗚嗚嗚 我都遇到好客人






雖然突然變很忙

而且還要找房子

但我還是不想回到前七個月閒到快憂鬱症的低潮

就讓我ㄧ直小忙下去吧~




P.S. 陳宜君小姐請CALL我 

  誰叫你不接電話也不打回來 只好在這通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