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費券到手

今天果然就有帶著消費券買東西的客人

逛街的人也變多 

可能是因為停水吧XD 不能打掃就出門逛逛

瞎逛的也不少






讓我真的有抓狂的感覺是發生在

明明已經10點 廣播了說營業時間到了

莎拉布萊曼也已經唱了兩次time to say good bye

唱兩次也要花個十分鐘

但在我下班離開的時候

還有四位客人在別櫃慢慢看東西

完全不急著要走

雖然跟我沒關係 但看了就頗火大

就是非得要今天買到嗎 是十萬火急嗎? 卻又慢慢看

難怪之前有新聞說百貨公司關門 還有客人被關在裡面

我真的覺得是活該兼白目





上班前還沒領到消費券

但我卻買東西了 哈

雅頓的員購 超便宜呀

30ML香水 隔離霜 眼霜 膠囊 面膜 乳液 化妝水 睫毛膏 

還有很多哩哩扣扣的 各只要兩百元 

不過使用期限都是在今年七月和十一月

還有組合也超便宜 但我用不到

只買了隔離霜和眼霜 因為一個見底了 一個原本就想要

比開架還便宜

哈哈哈 附近櫃的小姐像是不用錢一樣的搬

我還沒領薪水 還是省一點好了






下班後回家 消費券到手 明天要來刺激消費了

內衣和雅頓眼霜(今天買的賣我姊了) 等我~

下星期回來再去買富發牌鞋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