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愛動我的班表耶

今天晚上接到電話說明天12點要上班

平常應該是會滿樂意的答應吧 缺錢缺很兇 多上多賺

只是明天11點半要和室友去吃飯

平常要湊齊這些人難度很高耶

硬是推到4點才上班




如果是別的員工臨時有事需要幫忙

那我很樂意 畢竟每個人都有突發狀況

只是這次是不是代班 是要上班

提早個幾天說是會怎樣嗎

(雖然說了我還是不可能12點到)

但有種 呼之則來揮之即去 的感覺






班表排的時間是公司決定 完全沒問過我的意見

調班表 還是公司自己決定 還是沒問過我

砍了每個星期六的班

原本還安排星期日的時數只有四個小時

(後來是代班才延到八個小時)

現在才又冒出哪一天要上班的情況

雖然我是工讀生 通常是被安排的角色

但我也不是每天吃飽撐著等電話吧





一通電話來就要突然上班

說是人潮不多 星期六的班都不用去

我可是"假日"工讀生耶






很不被尊重的感覺







除了公司方面的問題之外

其他都算還不錯

東西不難賣 客人也很好 櫃上小姐好相處

還有一個支撐我做下去的原因

因為我的人生從-24.5 萬開始

不多賺點 省點花 要何時才能有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