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第一次上完早班後

我喜歡上早班

因為10點半到12點都沒人 哈

可以摸摸魚 整理報表什麼的

晚班的收銀結帳每次都讓我很心驚

因為收銀機不是我的好朋友

每次紙都放不進去 很怕被我搞壞掉






大年初一 正職員工閃電離職(被經理氣到)

讓我代正職的班就算了

最討厭的是經理還來支援

每次看他騙客人拐客人逼客人買東西 真的很受不了

明明沒打折 隨便講個原價說是作活動

貴的要死的東西 講到價錢都說 很便宜 多少而已

東西拿到哪放到哪 丟了滿桌子都是

老愛跟別人裝熟 為了跟客人拉近關係 還愛抱客人的小孩 

拿些無聊的東西說是做公關 送給百貨服務人員

這該算是賄賂嗎還是巴結 不過人家也不收

過年薪水沒加倍 連個五成都沒有

訂了一個是平常假日的三倍的業績目標

說是達到目標正職時薪加倍 我加五成(三百大洋)

真想拿三百元砸他 叫他做給我看

在他來支援的這幾天 他自己也達不到他訂的目標阿




而最讓我生氣的是

原本吃飯時間是三十分鐘 我反映說太短 來不及

他才說 原本吃飯的三十分鐘是不算薪水的

但是會計說不好計算 所以他會把吃飯三十分鐘也算進時數裡

我 快 爆 炸 了

吃個飯還不算薪水 會不會太超過了





類似的事說個三小時也講不完





過年應該開開心心的

但看到他 我就很痛苦

還是因為今年犯太歲所以遇到這種老闆?

我媽應該沒忘記幫我安太歲才是

還好只支援到今天

不然閃電離職的下一個就是我了





怎麼後面變成在罵老闆?

題目不是我愛早班嗎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