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模型地獄中爬出來了

太可怕了 ="=

雖然比上次從容 時間比較多

但還是割到手快斷掉





ㄧ步ㄧ步的難度越來越高

嘖嘖

我可不記得我讀的是建築系呀~




可笑的樹 (這要等吳小姐的照片)

無止境的樓板

做膩了的二樓

突然間對上禮拜的記憶 有點模糊了





上班變成了副業

中間還穿插加班 模擬評鑑的瘋狂工作






OH~ 對了 想要來燙頭髮了

多虧了吳小姐沒事開以前的照片

覺得還是捲髮好看

齊瀏海也不錯 但是額頭會瘋狂長突起來的粉刺 還是放棄吧

裝可愛和把額頭搞爛 我想答案很明顯





捏捏肚子 手臂 腰上的肉

我看我還是放棄這輩子當瘦子的夢吧~

真想把肉分給劉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