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去看中醫了

上禮拜偷懶了ㄧ下

就忙咩~






看的東西還是那幾樣 

睡不好啦 沒精神啦 頭痛啦 *秘啦 好朋友啦 那些阿哩阿雜的

前四樣都有比較好 第五樣真是讓醫生很頭痛呀 哈

聊到了*秘的話題

醫生說 你是易胖體質 這樣容易變胖




OH~~~

醫生 你讓我身上的肉脫罪了

*秘確實讓我胖了四五公斤沒錯 但有人相信嗎?

我是易胖體質~怎樣

醫生很妙的替我開了消脂茶 

還有第五樣的生化湯 

藥費很貴呀... 但我OK的






每次問診到最後 醫生都會說 還有什麼問題嗎

之前我都說 頭有點痛 或是 睡不好 之類的

這次我說 嗯...有點胖 

哈哈哈哈

醫生說要幫我調體質

所以是我可以瘦嗎 慢慢的我也可以接受

我希望跟劉小姐ㄧ樣的體重就好了





劉小姐很瘦! 所以我是妄想嗎

嘖嘖

劉小姐可是172左右

我們可是相差了16公分

體重ㄧ樣 不過份吧




我只想擠進M號

這願望已經很渺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