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報啥多益呢

有自討苦吃的感覺

還好台中教育大學不遠




還沒八點就爬起來吃早餐

九點半考試

沒法度

不過電視看太久

差點忘了要出門

看似對漫不經心

沒錯!

要不是報了不考可能沒辦法申請補助

我還真的懶的去考







台中教育大學還滿漂亮的

整個學校還滿新的感覺

設備也OK~

不過我是要去考試不是參觀

呵~





準考證上要黏貼六個月內大頭照

我貼的是高中畢業大頭照

哈~

看起來差不多啦~

雖然差了三年

還好沒被發現





ㄧ坐下先看到答案卡和一張問卷

答案卡上的圓圈多到眼花

有被嚇到的感覺

之後要按照播放的聲音做

有發現

指示很快

幾乎不能畫錯

畫錯擦掉從畫時間會不夠

趕啥時間阿





開始進入考試

聽力~剛開始還好

看圖片聽問題還OK

到後面漸漸吃力了

看不懂也聽不懂~

講完看答案的時間很短

更何況要畫答案

幾乎是看過馬上畫答案

整個很趕





還考文法

我的英文最弱就是文法

還洋洋灑灑考了一大堆

幾乎從頭猜到尾

閱讀也變慢了

兩年沒碰過英文的下場

到最後有十題沒寫完

有些還是看看用猜的





反正我也是隨便考考

有個300分就偷笑了~

不過其實還滿難的啦

其實直至拿到題本..

還是不知道要考什麼

連考試時間都是前ㄧ天上網看的

呵呵




要考的人就趁早吧

據說明年是要考"說"

想像我從頭猜到尾的人就快去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