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TOEIC12點

不知道去哪好

連打電話給兩個人

都沒接




朋友中打工的打工

有事的有事

還真不知道找誰好~



----------------無聊的分隔線----------------


其實一個人逛街也可以發現很多奇怪的東西

去了很久沒去新光三越

東晃西晃

去逛了逛運動用品

找看有啥東西可以當生日禮物

但是沒啥大發現

口也渴~除了早餐的紅茶沒進過食

但是新光三越人潮洶湧

ㄧ個人不想坐下來吃東西

感覺很孤單




去花掉放很久的7-11禮卷吧

來杯星巴克也好

不過空腹喝咖啡我會受不了

所以來喝的沒喝過的星冰樂好了

看了很久~

那就"巧克力星冰樂"

先去結帳~一個女生結的

不過說真的買過幾次星巴克咖啡

我永遠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說話快到一個誇張的境界

在等結帳時看了櫃檯的皮製手札

還滿漂亮的




結完到旁邊等

看一個很像混血兒帥哥店員打星冰樂

只是我看了ㄧ下~

當然的星巴克只有兩個客人

前面的客人點的是咖啡

所以調理機裡打的絕對是我的星冰樂

只是~為什麼巧克力是黃色的?

用我笨蛋般的大腦想也知道巧克力怎麼可能是那種鮮黃色

不然那是什麼呢?

果然那杯是我的

謎樣星冰樂

花了我好幾秒考慮要不要混血兒帥哥店員說他做錯了

但是看在他很帥的份上就算了~




拿來喝

噁~是芒果

不好喝

芒果星冰樂是吧

不是很甜的愛文那種

懷疑是濃縮芒果汁之類的

大大不推薦



看了杯子上的記號

MO cream

我再不懂英文也知道MO怎麼可能是巧克力

只是不懂的是芒果是Mango

所寫應該是MA吧~算了店員看的懂就好

這證明做錯的不是混血兒帥哥店員

而是結帳的小姐~


-----------------難喝的芒果星冰樂分隔線--------------


拿著星冰樂去11樓瓦城看同學在不在

她在瓦城上班

瓦城為的是落地窗

生意很好

我站在落地窗外三步之遠

一直看著裡面想看我同學~

但是他站在很裡面服務

而且一個人站在外面一直往裡面看感覺很奇怪

所以確定他不會往外走出來時我就走了



------------奇怪的路人分隔線---------------



逛到某ㄧ樓時看到一個東西

綠藻球

這東西去年我找很久

ㄧ直很想買

但是怕被我養死就放棄念頭

而且苗栗水質很差

ㄧ定會死掉

買來當生日禮物

在運送過程也容易被壓死

那就算了

另ㄧ篇來介紹綠藻球好了



-----------------分隔線--------------


還去了唱片行

隨手ㄧ片CD都貴的要命

我看到的LinKin Park的唱片

貴~但是想買

可是也不知道這次的好不好聽

不過奇妙的是有普版之分

普版?

有八處消音

="=當然是聽原版的就好啦~

往裡面逛進去

真的找到沒消音的版本

普版的加贈行李吊牌

比沒消音的貴了點="=

算了要是我ㄧ定買沒消音的就可以了~



還看到日劇

看起來包裝也沒精美

最怪異的是價錢$389便宜到令人很懷疑

正版?盜版?

唱片行賣盜版?

整個很詭異

ㄧ張唱片比ㄧ部DVD貴?

整個很保留




逛了兩個小時也不到要逛啥

ㄧ直在同一層樓走來走去很像鬼打牆

買了B2可頌就回家了

熱到一個爆炸

太陽直射下氣溫不只33.5度吧

真是沒把我給曬死算命大





就這樣結束了兩個小時的閒晃之旅


PS星巴克隨行杯亞洲系列比一般隨行杯便宜喔

如果想入手的話可以考慮

但是隨行杯="=不好用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