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寫東西

明明手上拿的是筆

為什麼用起來我卻像手殘





天阿

ㄧ直猛寫錯字是怎樣~

整個手殘到一個極限~

today is not my day啦~




還去屈臣氏敗家~

屈臣氏買399送好運饅頭滑鼠墊~

雖然還滿想要的~

但是沒智障到為了一個滑鼠墊多買用不到的東西

因為今天要買的東西本來就會超過399

哈~

BUT~

明明買了600為啥沒有滑鼠墊呢

之後我才發現~

是屈臣氏挑選的美麗商品滿399

好像是露得清和一些品牌才有

我買ZA的沒有

切.........






在屈臣氏買過東西的人都知道屈臣氏很會送試用品

當然今天也不例外

買的ZA"好像"有贈品

看小姐拿著ㄧ袋試用品在核對我買的那樣商品有沒有贈送

這著實讓我無言了一下

因為他很認真的對試用品袋上所標示的商品名

就是說~要買ZA的某幾項商品才有試用品

而且當時還有人排隊等結帳耶






="=...我說阿~

都是ZA的商品

還要挑某幾項買才有試用品喔="=

也太麻煩了吧

it so bad~我買的ZA沒有試用品可以拿啦~





不過是有得到一個OLAY的防曬淨白乳霜試用品啦




偷偷PS LOREAL的嫩白潔面露還滿好用的(開架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