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認識了三個新朋友~

兩個很可愛和一個中性的女生

看起來都很好相處

大二升大三

看起來洋溢著年輕的光芒呀~

其中一個一直計畫要去玩

令我好生羨慕呀~

當然我也很年輕





她們是東海數學系的

瞎咪~

~數學~

她們學的是我ㄧ輩子的夢靨

我問說數學系都在學什麼

可愛的女生回答我...高微阿~線代呀...就是ㄧ直算就對了






高微...我連商用微積分都差點被當了...她上高等微積分

線代...我永遠搞不懂XY圖中的那條線="=

好不可思議的世界阿~





而且回答我問題的女生

據說是她們班的第一名

整個有厲害到嚇到我啦~





我有誘拐年輕妹妹跟我聊天的習慣

哈~

不過第一次講話是她們問我問題啦~

我可不是變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