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好東西分享啦~

ㄧ個還是我最愛的ZAKKA商品.ㄧ個關於健身啦~






企鵝隨身碟& 企鵝隨身碟變裝套 (有黑色.灰色.有分有無圍巾.圍巾分藍色及粉紅色)







變裝套是只能變裝$199(有無圍巾皆為此價)

裡面不附隨身碟

隨身碟應該有限定是某個尺寸

而我想應該是只符合ZAKKA賣的狗骨頭隨身碟





企鵝隨身碟就真的有賣隨身碟了

分為1G $750 和 2G $1150(有無圍巾價格無差別)




商品資訊
‧尺寸:長4 x 寬3 x 厚1.8cm

‧材質:雙色環保矽膠(不掉色)

‧儲存容量:1G

‧支援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OS(Windows 98版本以下須驅動程式)

‧USB傳輸介面:USB 2.0




by ZAKKA網站









暑假沒動過

體重又上升

所以想運動

本來要我姊去問伊士邦

可是剛上網找了ㄧ下

伊士邦設備超~齊全.又很棒

很完美的健身中心

但全部都是課程

我只想默默的與我的肥肉奮鬥阿~~~

不想跟很多媽媽一起跳瑜珈




所以我上網尋找啦~

有發現一個東西



這是某家健身中心的貴賓證

yahoo拍賣找到的

每家賣的價錢不一

最便宜的是兩張500含郵

整個就是符合我要的期限

因為我就是想要一個月

剛好一個月後開學不用擔心簽一年會浪費了

整個就是俗又大碗







我在蘇聖惠的網誌問他要不要ㄧ起去

希望她答應

ㄧ個月才250(雖然只能有ㄧ次)~

但是就想運動啦~






還有人要跟我ㄧ起去嗎







不過有幾點限制

1.限兌換日起一個月有效(我就是只要一個月)

2.需年滿20歲(這我符合啦~)

3.限首次到訪者(這我也符合~)

4.每人限用ㄧ張

5.須持中華民國國民身份證

6.指定會所使用(就是只能在固定某一家使用.不可以全台跑透透)

7.不受日期、時段限制(我應該不會半夜去吧="=)






其實這家健身中心讓我有些保留

因為經過的人都知道

會有很多健身中心的型男或正妹在門口一直要跟你聊天

雖然不會ㄧ開口就問要不要加入健身中心

會先跟你隨便聊聊

但是他想做啥心知肚明

所以真的去了的話

ㄧ個月內應該會被纏著加入ㄧ年的會員吧

但是我那麼少在台中

怎麼可能加入呢~

而且一年不便宜呢~兩萬多吧

把我賣了我也沒兩萬多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