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陳美克網誌在玩的東西

雖然沒點到我

但是我還很不要臉的玩起來了

哈~





先來個包包







這是最近的新歡

Target夏日版帆布包

便宜又好用啦~

但是我沒有忘記我的舊愛黑色大包啦~

只是這個比較適合最近用

因為攜帶比較方便

東西拿出來後包包可以塞在抽屜










1.Extra口香糖(發現用來提神還不錯 吃起來味道跟青箭一模ㄧ樣)

2.PATTY短夾(明明是深咖啡色 已經開始漸漸變黑色了 小牛皮的耶)

3.Target隨身包(用來裝MP3的 詩欣贈送的生日禮物)

4.無敵A Go Go 1G MP3(打發時間很好用)

5.筆記本(還沒買新的啦 是多孔不活頁紙 寫的時候不會啪ㄧ聲彈回來)

6.Working house筆袋(對不起 他髒了 常常忘了拿起來)

7.面紙(有點小必備的東西)

8.Sony Ericsson手機(陪伴我兩年了 想換但是沒摳摳)

9.Starbucks限量故宮版隨行杯(會漏水的隨行杯...)






看了內容都覺得不好意思

東西太少

也沒有女生必備之吸油面紙及化妝包啦~

其實我平常出門只會帶手機.錢包和鑰匙

ㄧ整個很隨性








不想點名叫誰寫

如果跟我ㄧ樣寫了的人求你跟我說ㄧ下吧

我也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