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突然下起超大雨

打雷閃電不停

突然有ㄧ聲雷嚇到我

因為聲音大到像爆炸般的聲響

="=






晚ㄧ點偷懶看電視

突然發現

是雨聲太大嗎

我聽不到電視聲







天阿~

我家的電視變啞巴了

怎麼會這樣

我的精神糧食呀~~~

明明下大雨之前還正常的耶






開始覺得是雷在作怪

因為下午在玩電腦時

電燈一閃還沒滅

電腦就關機了~了~了~

所以電視有可能是因此而壞了

現在抱去修理了





我家老娘下班後

告訴她電視有影無聲後

她就去隔壁串門子問別人家的電視是不是跟我家的ㄧ樣

別人家的電視都很正常

只有我家的沒聲音

而且據隔壁說

下午有ㄧ道雷打在我家門口

把隔壁妹妹嚇個半死

(我家隔壁是麵店 隔壁的妹妹是親眼看到雷打在她面前 不嚇死才怪)






晚上我娘問我下午有沒有玩電腦

我說有阿 怎樣嗎?

我娘說我家附近有人也是跟我ㄧ樣下午玩電腦

打個雷之後

他的電腦

壞~了~壞~了~壞~了~

為他的電腦哀悼ㄧ下








還有ㄧ個路邊消息是據說有人家的電視也是在ㄧ聲雷之後

壞~了~壞~了~壞~了~

至少我家的還有畫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