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根在日文的意思為白蘿蔔

在一中商圈中有一家名為"大根"的店

是由正妹開的店 賣的是關東煮









跟阿曼和學弟去Jonny garage出來下起了去

就衝去Jonny garage對面的"大根"躲雨

在二街和玉山眼鏡行中間的路上

最低消費$50/人 

關東煮$10 丼類$80起跳 飲料中價位(沒注意到 約$40左右)

我跟阿曼都吃飽了 學弟點了蔬菜丼

要湊到三個人的最低消費$150 所以又點了一些關東煮

不過阿曼和學弟兩個人出了 我吃免錢的








學弟的蔬菜丼 還真是令我無言

還滿大碗的 但是蔬菜 就是ㄧ堆滷過的洋蔥 加上海苔絲

ㄧ點賣相都沒有 就白白的(飯) 咖啡色的(洋蔥) 黑色的(海苔絲) 就這樣








最囧的應該還是關東煮了吧 很多東西都賣完了

點了一些油豆腐 竹輪 米血 什麼的

真是...提不起我的胃口 ㄧ點嘗試味道的feel都沒有

就這樣看著一盤關東煮直到離開 我都沒去碰過

味道方面就不清楚了 阿曼沒說難吃但也沒說好吃

至少學弟把蔬菜丼吃完 關東煮也被吃光了

不過聽說乾乾的(?) 關東煮不都泡在高湯裡煮 為什麼會乾乾的?

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想去的人還是可以試試看 老闆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