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很囧






1.新多益版本 對話獨白增長 各種口音出題
專門評估職場英語能力的英語檢定考試「多益測驗」,明年三月起將採取新版的測驗題型,新題型將會增加聽力測驗中,對話和獨白題目的時間長度,並交雜使用美、英、加拿大和澳洲式口音出題;閱讀測驗也新增了雙篇文章作答,考驗學生對多篇文章關聯性的理解力。


之前就知道會改版

我的天呀 我聽不懂英國腔耶 

曾經試過聽哈利波特電影的發音 聽不懂

至於加拿大口音 完全沒聽過  

澳洲口音也不清楚 只知道澳洲的文法和用字會跟美國不太ㄧ樣

我的英文已經夠爛了 不想再玩這個打擊自己 對多益完全喪失興趣了









2.男子襲胸10秒 法官判無罪引爭議
法官認定,男子行為只構成性騷擾,偏偏性騷擾防治法,又是在案件發生後才實施,因此做出無罪判決,但檢察官完全無法認同。彰化地檢署襄閱張慧瓊:「行為人摸被害人胸部,長達10秒,而且有抓捏動作,其實已經該當強制猥褻行為,是很清楚的,所以本署檢察官提起上訴。」


摸10秒又抓又捏不算性騷擾 要摸到幾秒才算

如果摸9秒算嗎? 真是見鬼了

犯罪應該看的是動機吧 

不然自衛殺人也是殺人 謀殺也是殺人 不然謀殺的罪為啥比較重

我不是學法律的 只是單純的覺得



犯罪的人該判刑 那縱容犯罪的人呢?

這社會真是愈來越誇張了




看過ㄧ部日劇"垃圾律師"

豐川悅司和伊藤英明主演

其中ㄧ集就講到電車摸屁股的性騷擾案件

伊藤英明為了要模擬現場

讓北村總ㄧ郎飾演的事務所負責人扮演女生 穿著短裙

而豐川悅司飾演摸屁股的癡漢

在伊藤英明堅持模擬之下

豐川悅司不得已的伸出手摸北村總ㄧ郎的大腿痛苦的表情

而伊藤英明更是拉豐川悅司的手一路往上摸

看豐川悅司摸完之後 ㄧ副想把手剁掉的感覺

真是沒把我給笑死

而北村總ㄧ郎終於了解被騷擾的痛苦





有時候沒親自遇過ㄧ些事

還真沒辦法感同身受呀~法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weis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